close

話說來到陽明山竹子湖,
大家耳熟能詳的餐廳應該是冠辰、山葡萄,
不過因為我們這一回希望可以採海竽跟用餐,
所以我們選擇網友推薦的{苗榜}



苗榜位於竹子湖最裡面,
必須開車經過一堆的店家才會抵達,
好少遊客會進到這,因為早被前方的店家攔下來囉!

這家農場給我的第一個感覺..擁有自己的停車場,
不用跟前面幾家餐廳一樣需來場停車技術表演。

入內後,映入眼簾的景色猶如ㄧ幅鄉間的畫,好美喔!

這樣的環境難怪網友會推薦,因為比起其他家來說素質好多了。


如果來這....想採海竽,
店家還貼心地準備雨鞋供民眾使用,

不過懶惰的我們沒換雨鞋,

只沿著海竽田尋找漂亮的海竽,


陳爸還指導著小孩怎麼採海竽,

最後我們帶回七根海竽證明我們有來過。

 

而採完海竽,天色也暗了~



肚子也咕嚕咕嚕的叫,該好好祭一下五府廟吧
!

在老闆的解說下,合菜的菜單對我們來說沒吸引力。


我們總共有五個大人+五個小孩,所以就改點菜。

 

第一道:兩份炒麵,小孩們的餐,幾乎見盤底,小孩真的餓了。

第二道:炸香菇。說真的~不是他的香菇炸的好,是他的醬料讚,讓人停不下來想一塊接一塊的吃下去。


第三道:鴕鳥肉,這道菜鴕鳥肉很嫩,加上醬汁、洋蔥、辣椒跟蔥...很下飯,好吃!

第四道::五更腸旺,算小辣不死鹹,不是很突出,但是分數大約也有到七十分。


第五道:小饅頭,饅頭的味道某些特殊口味很平凡,吃不出特殊的地方。
愛吃饅頭的我...敗不下去。


第六道:炒高麗菜,好吃青脆,不知道是山上的野菜,還是南部山下來的


第七道:香菇雞湯,香菇不計較成本的放,再加以雞肉熬煮,湯很濃相當好喝。
貼心的老闆還準備的一個獨立的位置放置瓦斯爐讓湯繼續滾,這麼一來...隨時可以喝到熱湯。

 
第八道:鳳梨蝦球,這一道完全是為了小孩子點的,蝦還蠻大隻的。


第九道:劍筍,山上的特產不吃真的會留下遺憾。


九道菜料理
+兩瓶飲料+4碗白飯總共1980元。

比較附近餐廳價位差不多,

不過苗榜用餐的位置很多,
我們選擇的區塊只有我們一桌,
所以小孩可以盡情的跑跳玩耍。
邊吃餐還可以邊欣賞山嵐....我很喜歡!

但有一個很大的缺點,應該說是我很在意的~~~
那就是用餐單點,白飯要加10元,要喝地瓜湯一碗30元,
與一些免費地瓜湯喝到飽的店家作法相差甚大,
讓我相當的失望。


整體來說...苗榜還是一個環境相當優質的農場,
除了地瓜湯以外。(我還是很在意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頑石的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