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五年前乖誕生那一天,

馬英九在市議會上面專案報告...

議員們還跟我開玩笑..叫我在議會生..還有live轉播..救護車~~@@

轉眼~乖~~~六歲了!(ㄟ..我算虛歲喔)

去年乖的生日蛋糕是巧虎琪琪...但隨著年紀增長..

媽咪注意到他天天跟妹妹站在木地板上面說{各位..我們是光之美少女....}

所以媽咪為了給他一個驚喜,特別在網路上找了美少女的圖案的蛋糕...

但因為一時不查...我訂到珍珠美人魚...ㄟ...@@

不過也相當漂亮卡挖以喔~~還好乖也喜歡!



蛋糕600元+小天使祝福牌50元=總價650元

內餡是提拉米蘇跟布丁,重點包裝是方形的喔!相當好拿...

蛋糕好吃嗎?

根據美食家陳爸的給分...提拉米蘇好吃..還不錯!

尤其加上叡叡一個人可以嗑掉一塊..我想大家就知道好吃不好吃囉!



生日不免俗一定要..唱歌..插蠟燭...


還有禮物.........

賓果!是娃娃屋...雖然不是芭比的..不過可是日本鼎鼎有名的莉卡娃娃喔!



乖看到很開心,超保護自己的娃娃屋,還特別跟妹妹說..星期六才可以拆開一起玩喔!



蛋糕資訊:

yahoo拍賣:寶屋藝術蛋糕(http://tw.user.bid.yahoo.com/tw/booth/y010241)

她還有q版人型蛋糕喔..不過價格不低...媽咪只好捨棄囉!

倒是訂q版人型蛋糕..老闆會將線稿一起給你..加上線稿的價值...蠻值得喔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頑石的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