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上次寶已經戒掉奶嘴囉!
可惜不小心讓他發現另外ㄧ顆{可愛}的奶嘴,他又凹我們~吸了ㄧ陣子,
星期日晚上我們在房間準備睡覺,
寶又要我們幫她找奶嘴,
我們趁機跟他聊說該戒奶嘴囉!
畢竟接下來房間裝潢好後要自己睡覺..
沒人可以幫她找奶嘴了!
陳爸跟他說奶嘴吸的嘴巴翹翹的!而且他也多吸了ㄧ陣子應該夠了!
沒想到寶很堅持不戒奶嘴!@@
而且馬上找出奶嘴緊握著~
此時的我不知道那來的想法。。
我騙寶說~奶嘴剛剛有蟑螂爬過,上面有蟑螂蛋,吃到肚子會生出小蟑螂!
沒想到乖接著比手畫腳地說蟑螂會從肚臍跑出來(這個姐姐真沒愛心,很會唬!)
再加上陳爸說奶嘴就算用洗的也沒用,用燒的蟑螂蛋才會不見,不過一燒奶嘴就壞了。。
大夥ㄧ人ㄧ句...
寶說他不吃奶嘴囉!
乖趁機把奶嘴丟到垃圾桶..
小傢伙從那天起再也沒找過奶嘴,也沒叫我們買給他!

不過心軟的我倒是偷偷地把奶嘴撿起來,洗乾淨後放在浴室的洗手台備用著,
陳爸一直念我說~被寶看到他ㄧ定又想吃了!我應該直接丟掉的!
但是我還是怕~他那ㄧ天想到他的嘴嘴...
果然今晚寶上完廁所看到了,還跑來跟我說~{媽媽,我的嘴嘴在妳們的浴室ㄟ!}
完蛋了,被他發現了!@@
沒想到他接了ㄧ句話~{怎麼辦呢?那妳們的浴室會全部都是蟑螂ㄟ}
哈哈!我跟陳爸尷尬的互看一眼,
我很認真的跟他說。。{對齁!我找ㄧ天趕快把它丟掉}

看來我的蟑螂招數成功囉!cc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頑石的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