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一早因為婆不在家, 
所以陳爸打算將三個小寶貝帶往三姑姑家坐坐,
沒想到在車上時..
乖向我跟陳爸抱怨為什麼昨晚半夜叫我們,都沒人理他?
我跟陳爸對看..我們開始解釋著昨晚幾點還有過去她們房間巡房...
陳爸問乖說..是想上廁所不敢去嗎?
乖說~{不是啦!是我的被子掉到樓下的地板了!我很冷}
我們只好問說然後呢?是自己下樓撿的嗎?
乖回答{沒有啊!我叫妹妹撿給我.}
哈!哈!妹妹..半夜ㄟ~~~我有沒有聽錯~~
我只好問妹妹說~~{半夜你幫姐姐撿被子?}
妹妹表達了一堆ooxxooxx....
(大意上是說聽到姐姐叫他, 所以他就起床把被子撿給姐姐,再回去繼續睡覺!)
我跟陳爸是笑翻了!
這個姐姐夠狠,半夜叫醒睡夢中的妹妹幫他撿被子,
妹妹也才快足三歲半,
沒想到妹妹還真乖,撿給姐姐繼續回床上睡覺!哈哈哈~~~~
看來他們已經獨立了~
半夜沒巡房也ok囉!!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頑石的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