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好久沒跟老師見面囉!
眼看著deadline快到了~~
只好巴結點找老師碰碰面。

這一回因為老師要趕著回台中,
又嫌台北火車站太亂了~
他提出捷運沿線或228公園附近的想法,
找了又找~赫然發現228公園內有咖啡廳ㄟ...
所以我們一致決定就是他囉!

228人文咖啡館在台大醫院站一號出口處旁,


這棟主建築物..就是228紀念館,

在走入咖啡館的走路,有面追思牆,
裡面有無數的照片..記錄著228的過往,

而另外一面祈願牆插著百合..卡片,

不知不覺...走近看著牆面的每一張小卡.....


牆面的旁邊就是228人文咖啡館,
館內有最低消的限制,採用半自助式,

館內蠻安靜,比起台北火車站附近的店家來說..
這還蠻適合跟老師meeting。

進入店內找了位子,
想說趁老師還沒來前先行用餐,
自行到櫃檯拿了menu,
這有中式的餐點,

也有西餐義大利麵,

還有下午茶茶點,

另外也可以單點咖啡等茶點....
我最後選擇泰式椒麻雞+30元的奶酪,
費用在點餐時一併付清,
店員會給你餐具,
接著你可以回座等待。

上餐的速度很快,
湯...有{苟奇}的味道...還蠻不錯喝的。

店家會稍微注意你用餐的速度..當湯喝的差不多時,才會送上主餐。
主餐--泰式椒麻雞,


說真的~~失望...
椒麻雞,完全看不到椒在那?醬汁偏向酸甜,
而一旁的配菜...苦瓜鹹蛋+青江菜放在套餐內怪怪的...
最後~~我把雞肉吃完..其餘的只吃幾口,因為口味不對。

不過接著的乳酪..還蠻好吃的,

我想....這應該比較適合喝下午茶吧!
而飲料...紅茶也不錯喝,只有餐..真的~~~~


在這跟老師聊了近3個小時,水沒了~~還可以自己拿水杯裝水,
餐廳的廁所就是228館內的廁所,相當乾淨。

餐廳內有報紙,擺放了相當多的政府文宣宣傳品,
書架上一些雜誌、228相關書籍,
如果一個人在這用餐、看書也蠻適合的,

只是千萬不要來這用餐...
因為就在我採了地雷後,
指導老師又誤踩地雷囉~~~~
在老師堅持自己點餐下,
我根本來不及阻止...果然~~老師又點了泰式椒麻雞,(ㄜ..)
當然~~~一上菜~~這道菜就被老師打槍了...
可惜沒有問卷表,不然我一定大大的填寫張給店家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頑石的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