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台灣煤礦博物館,位於平溪鄉內,
這的確不好找,因為被鐵道擋住了!
我們在十分車站問附近店家老闆們...
她們一致說三分鐘就到了!
當我們走了三分鐘又三分鐘...
才發現這根本不是我們要賞螢的目的地,
賞螢是在山上的台灣煤礦博物館,
老闆說的點..只是一個休憩小點。
還好有博物館的男員工告訴爸爸們如何找到我們,
就這樣...在一片混亂中..我們用了餐~~~並且報到去...

在這期間已經很急了!
偏偏在休憩點碰到一位博物館的女員工,
一直跟我們說快快快....不然會來不急喔!
我們當然知道時間,我們也盡量了~~但可不可以不要像一個媽在旁邊碎碎念。

還沒進博物館報到..第二件讓我火的事來了,
她們打電話來說我訂了便當..
哇勒~~我只好跟她們說我很明確表示我沒有訂便當,
是320元的那一組活動。
(真是ooxx....我當初問說要不要傳真確認..跟我說不用,這就是不用的後果,死無對證)

到達報到時...
工作人員竟然口氣不屑說..就是你跟我們二號小姐說沒訂便當的。
這時我真的火了,我再說一次我沒訂便當..
而且很清楚告知如果320元包括便當,那我們就用餐。
就在這時,他讓我看見館方完全把我的全名打錯了..
我很生氣的說~~
{我的名字,妳們完全打錯了!
我報名時,可是很清楚的告知最後一個字.....
妳們小姐還打錯。}
這時白木的工作人員才閉嘴。

到這整個起毛子真不好...
但為了看螢火蟲..算了~~~

偏偏~~導覽中又遇到主持人對著調皮搗蛋的小孩發火...
我、叡、陳爸、matt跟李ㄟ在後面雖然不知道發生啥事?
但是..整場都知道了~~
有個小孩一直調皮搗蛋...
也因為主持人拿著麥克風大聲放送他多壞..他哭了!
這時...我對活動又多了一個叉,
整場~~~主持人自己一直起哄,完全沒有培養默契,
明明就是親子團,而且今天是最多的一場..240人,
(我真不懂明明就有人數限制,為啥爆團?)
這樣的狀況...身為主持人然道會不知道嗎?

導覽結束後~~~~這個主持人真妙..
竟然把麥克風關掉,用小蜜蜂宣佈如何分組。
哇勒~~~~~~你真的是個神奇的主持人,
240人的團~~你用小蜜蜂,佩服你。

我們在混亂中...找到自己的團...
在昏暗中穿越了台車來到咖啡廳畫天燈。
畫天燈時...
這邊領隊又一直唸著...{妳們只有五分鐘,速度要快}
因為臺車大約五分鐘後會回來...第二組就要出發囉!
小孩們很認命的趕趕趕...
大人也只好配合...不然還能怎樣呢?

整個活動6:20分開始,導覽到近7點20分。
接下來畫天燈、座臺車看螢火蟲、放天燈全部都在8點前結束。
完全是趕趕趕趕趕.......
唯一讓大夥開心的是看到滿山谷的螢火蟲和放天燈的興奮。
除此之外,我看不到台灣煤礦博物館的活動專業在那裡....
收費四歲以上又要320元的高收費...
令人覺得很遺憾,這樣的活動一次打死。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頑石的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