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這幾天讓我感覺過了好幾世紀,真的!
心中也有很多的想法跟體認,
其實很多事並不是我想像中那般。

叮嚀、意見....迴盪在耳,
心一次次的被衝擊著,
說的我都懂,但真的有那麼簡單嗎?
這幾天酸甜苦辣一次體會...
該感謝這樣的"滿漢全席"嗎?


人終有累的時候,
但對我來說...卻沒有累的權利,
面對未來,就像小太陽說的...只能振作認真去面對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沈默不是我同意你的說法,
只是我不想反駁,
無語是真的累了....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頑石的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