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好快~33年就這樣過去了,
我還是一無所成,看著自己的夢想忽遠忽近...
面對著生活...發現漸漸地迷失自己。
在迎接34歲的第一天,我決定送自己一份禮物,
出發前往八里去...找自己!


天色漸白我就騎著親子車往八里前進,
雖然我沒有"好"車,
雖然不被看好可以騎著車來回八里,
但那又如何?!
這是屬於我自己的小旅行,我決定用我的方式慢慢晃去.....
就如同人生,不管別人怎麼看,
都是屬於我自己的人生,何必太在意!


一路上逆風前進,一開始的不習慣..小吃力,
慢慢地我終於找到適當地節奏,我也開始享受沿路的每個景色和每個人的表情...
進入八里自行車道時,河岸的風光讓我不自覺的停下來,
很美......這樣的清晨好久沒看過。
可惜今天沒按照自己訂的時間出門,不然就可以到八里看日出了!


看過美景繼續往前進...ㄟ~~有小螃蟹耶~~哈,差點成為我的輪下魂。

聽說在關渡橋邊一堆螃蟹ㄟ,在路邊幫"牠"拍了張照,
陪牠玩了一一下..開心地帶著好心情往前進^^

在最後的到八里老街的幾公里..
滿心期待等等可以喝著咖啡在左岸看河岸...
但事與願違,太早了~根本沒有店家,

整個八里冷冷清清...只能喝著我的茶....望著對岸的淡水。
我真的有股衝動跟親子車晃去淡水,
但理智告訴我...不行><
只好認命買了甜甜圈滾回家去.........

回程一路相當順暢..快到我自己都不相信,
還好我也沒虛脫到回不了家,
趁機放空邊騎邊想想...
今天的旅途不就如同人生般,逆境順境都有,只是怎麼面對!
想到這陣子有些事太執著,執著到神經質....自己也不快樂了!
現在想想其實也沒那麼嚴重,只需要轉個心念~~~放下...
我想這是我該好好學會的....才會真心地快樂。

面對未來不確定,這陣子很慌、很沒自信..
現在想想..人生的旅途下一秒會如何誰又知道呢?

34歲的第一天~我很喜歡!
因為我從卡踏車八里之旅找到原來的自己,
那個一直以來~樂觀面對未來笑笑的自己,
其實她一直都在,只是我把她遺忘在角落裏...
現在讓她出來曬曬太陽,
一起和我面對未來的每一天...甚至下一個或下下一個33年..........


"Happy brithday to Mut!"(生日快樂!)
有生之年要天天快樂唷!^.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頑石的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