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世事變化真的令人難以預料,
總在一加一減中..改變了距離。

有時候想....
到底如何簡單化?
當越想簡單化時,事情卻越複雜。

對於未來..我不再那麼肯定,
因為我開始聽不到自己"心"的聲音,
縱使安靜下來,放空.......
我還是無法真實地面對它。
心慌了....心亂了.......

我不再奢望從別的地方得到勇氣,那都是虛妄,不真實。
日子忙碌、心也盲了。

在日復一日的忙碌中,
與自己的意志力戰鬥...
忙碌讓自己知道一切的一切多想無意,
想再多都不及世事的變化..

但我知道..
我還在尋找最藍最藍的那一片天空.....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頑石的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