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最近msn暱稱小標改為『選擇 是爲了讓自己努力的活一次』,
大家看了紛紛問我『換工作嗎?』
其實不是~~~只是我為我自己的工作內容上做了一次選擇!

最近辦公室同事離職了!
服務處的職缺空了下來,
老闆相當的煩惱,
畢竟服務處要管的資料最重要的就是支持者資料,
隨便找個人來接..相當不保險~
要找個認識的~問題又一堆...
正在此時,我提出了我要留在服務處的想法,
老闆相當訝異!
一開始說好~後來又說了議會.....
埃優~~最後留下一句『我再好好想想!』
@@

呼~這句好好想想..
不知道啥時才會有回應,
但是至少這一回~我表達出自己的想法.
接下來就看老闆了~

明年又要選舉了!
這樣的轉換...老實說~
好與壞~我也不懂..
只是這是我現在的想法,
選擇服務處,在這重新來過...
也讓自己可以靜下來,好好想想!

老闆~~你就快決定吧!
不然我議會.服務處兩邊跑~
說真的~~~我快掛了!:(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頑石的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