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乖上學已經快一年了!

在這一年裏,感謝老師跟同學的照顧,讓乖有一個很棒的中班生活,

猶記乖剛上學的那些日子,陳爸偷偷跟我說,

每次他去接乖下課的時候,總有一個小男生在她身邊晃來晃去,極盡所能的逗她開心.

陳爸炫燿的說著那個小男生ㄧ定偷偷喜歡他的寶貝女兒!

嘿!有小男孩做出這樣可愛的事,媽咪當然要關心ㄧ下囉!

媽咪偷偷地問了ㄧ下乖,乖告訴我說那是A,是他的好朋友!

媽咪還請他拿出學期初老師分發的照片指認....(哈!這個媽實在太好奇了:p)

當然指認完,我們就當說說笑結束了這個話題!(還是小孩...不用太認真)

不過媽咪還是補上ㄧ句,那ㄧ天真的交男友還是要跟媽咪說ㄧ下喔!



而每回媽咪在學校遇到A,他總很有禮貌的跟我問好,我也回以微笑,心理想著這個小男孩還知道表現!:p

就這樣事隔半年多,昨晚媽咪又想到這件事,

媽咪順口問了乖--A還有繼續圍著她繞嗎?

乖說沒有了 ,但是換了ㄧ個B..

這小傢伙竟然抱怨著(語氣中充滿極度的不悅)~B說要娶她?她超級生氣的回說不要, 而且馬上跟老師告狀...

哈哈!告狀...我從不知道我女兒會在意這個問題!

我就順口問著說~那妳比較喜歡A或是B?

乖很認真的跟我說~我都不喜歡,但是我跟A是好朋友!

這時媽咪適時的轉移話題跟她說,要離開學校了!如果有要好的朋友,可以留下地址年節時寄寄卡片!

畢竟乖還小,我也不用太掛心, 了解狀況就好了!



而真湊巧~

今早送乖到學校,正在幫她整理書包的書,突然聽到一個聲音大喊{大美女,早安!}

我回頭ㄧ看,這不是A嗎?看看週遭...沒有其他人啊~~

我疑惑的問著A...{你叫誰大美女呢?}

A:{我叫XX大美女啊!}

哈哈!!!!他叫我女兒大美女,這時我開心的程度大於乖,嘴巴都快裂開了!

我到了辦公室忍不住跟陳爸分享,陳爸還得意的跟我說{就跟你說吧!他暗戀你女兒.}

小孩的世界真可愛!感謝A給我們夫妻倆快樂的ㄧ天.....:)



我也要跟陳爸說~~照這樣看來,未來你可能得天天接送你上輩子的情人囉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頑石的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