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單車活動近來相當盛行,
所以我也跟著流行跑..
在年初時我買了一台親子腳踏車,
陳爸則買了一台捷安特yukon.

車子買來就是要運動的,
但是我的親子腳踏車很少騎,
細數最多不到五次吧!
而且每次距離大約在家裡五百公尺以內,
這台車不知不覺中成為陳爸白天溜寶跟叡的親子車,
每每假日想要全家出去晃晃,
因為老大還不會騎沒輔助輪的腳踏車,
陳爸的腳踏車又沒後架可以裝兒童椅,
三個寶貝ㄧ定有一個無法上車..
所以計畫還是計畫,都沒實現!

今年的暑假我真的想去運動,
而且只有暑假陳爸晚上才在家,
不用等到假日,
所以囉~陳爸找了後架買了兒童座椅,我們開始夜騎囉!
第一次上周三:繞著新莊市區小小ㄧ圈一小時左右,
這ㄧ次我們約了佳雯一起,我們往河濱前進...
因為爸比的後座兒童椅有椅背比較高級,叡堅持要做陳爸的車..
所以只好由我騎著親子車載著老大老二往河濱前進..
但自己的體重外加30幾公斤的小孩..真的粉重!我覺得我ㄧ定會後悔!@@
果然~~~
往河濱的第一個斜坡~~我下車牽車...
到了河濱的腳踏車道...天啊!風怎麼那麼大啊!
我感受不到追風的快感!
反而逆風讓我騎起來越來越艱難,
看著一個個腳踏車騎士騎著單車,踩ㄧ下..咻咻咻~輪胎跑了好幾圈~
我踩了ㄧ下卻在原地踏~~:(
這時我暗自發誓~我ㄧ定要買台好ㄧ點的腳踏車,
親子腳踏車真爛!雖然它有六段變速,但我感受不深,
尤其騎著車雙腳要張開~~ㄜ....難騎啊!

途中在路旁休息了ㄧ下,喝點水~
陳爸還好心的問我騎的動嗎?
我也只能說~騎不動也得騎啊!不然我要站在這,不用回家嗎?@@
(是啊!騎腳踏車也算是培養責任感,騎出去就要騎回來!)
最後~雖然膝蓋有點痛~我還是努力的把車子騎回家...

夜騎真的很舒服~但是逆風..就不可愛囉!
下回你問我還要去夜騎嗎?
其實我還想...
只是在這之前我該好好鍛鍊一下身體,
把我的體力鍛鍊出來~~
陳爸~快!把我的室內腳踏車幫我搬來辦公室吧~
我每天中午練習...
我想有ㄧ天我可以其{親子車}載小孩環島的!哈哈(我又在作夢囉!:P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頑石的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