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最近開始我的卡大車計畫,
中午有空就會騎著小折繞繞內湖,
遇到雨天就改在室內騎室內腳踏車運動.
每每約40分的運動總是氣喘如牛,
這時我才發現原來自己有這麼久沒運動了!
看來那一天如果有人約我環島,我ㄧ定投降!
所以我決定好好實施我的運動計畫,
在未來的日子裡希望這兩個夥伴好好加油囉...

第一個夥伴--輝葉室內腳踏車

其實他陪伴我好多年了,但是生過小孩後,就我丟在家裡的書房,
今年因為兒童房動工,家裡根本沒地方擺,
擔心陳爸衝動把他扔了,所以我只好請陳爸幫我搬來辦公室囉!

第二個夥伴--捷安特小折
其實這台車不是我的,是韋德升級後借給我的腳踏車
比起我家那台親子車算高檔囉!
他擁有七段變速,好像是s...啥no的~~(大家自己看圖吧)

每每騎他出去,壓力就很大,
因為我擔心他不見了...
套句韋德說的--不要為了省幾十塊,把我這台還有上萬價值的小折弄丟囉!
所以我都很溫柔的對他,我到哪..他一定到哪.(韋德有聽到齁)
當然除了是我的運動車之外,他也是我的代步車,
只要附近可以到的地方..我就會趁機運動一下!
也要感謝他---讓我了解原來內湖靠山,到處都是坡度,
我想需要練習變速的人,來內湖訓練絕對不會錯!

跟大家簡單的介紹了兩個新夥伴,
我想我的新夥伴們應該心情會好一點,
在未來的卡大車計畫裡,夥伴們..要加油喔!
我會好好的對待妳們的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頑石的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