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正在適應老大到思賢國小附幼的生活,
說真的~雖然只是換了ㄧ所學校,
但是{差}很大.....

以前到校時間只要在8:30之前就可以了!
但這邊呢~~8:15到校,乖已經班上是最後一個到校的人,
開學至今第四天,我ㄧ直在思考是我們太晚到了嗎?
果然今天送乖到校,碰巧遇到校長,
校長竟對著我說乖太晚到校了!要早一點到..
還對我曉以大義未來小ㄧ的生活.....
看來今晚要跟乖溝通一下...明天他七點就要起床(我要六點半就要起床了)
也要提醒這位小姐~~不要再摸了.....

而且以前學校有聯絡簿很清楚老師想要跟家長溝通的事...
現在沒了聯絡簿,老師習慣將單子訂在餐盒袋,面對有字天書只能自我解讀
說真的我還不習慣,很痛苦@@

尤其是老師的年紀真的也有差~~
以前老師幾乎是媽媽級的~
這邊呢?是阿嬤級的...
我跟陳爸是挫ㄟ等,但是乖的{眼色好}...
之前吃飯都是倒數的,現在都是全班第一.第二名吃完的!
讓我跟陳爸都以為我們聽錯了...
這幾天下來~~~老師跟我們說乖在生活常規上表現的很棒喔~

儘管如此,在心裡還有會比較學校的環境設備等等...
畢竟很多事都跟之前的學校不ㄧ樣,我還是相當擔心,
但是看到乖的適應力...
ㄧ切的一切~~其實是我要重新歸零再適應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頑石的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