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從來沒想過的意外插曲,
感謝詩凱學長提供的訊息~~
在試試看的念頭下,
如今卻結成了甜美的果實!


猶記報考不到一週就寄出計畫書..十分匆促,
口試時還因為孕吐到語無倫次,
心想應該會落榜吧~!
沒想到憑著筆試還可以看的成績進入了東南亞所的大家庭。

第一學期開學後,同學們拼命的修課,
叡出生了...
每天的生活在質詢稿、報告、擠母奶和照顧小孩渡過,
現在回想起來當初那來的勇氣竟敢一頭栽進去?

這一路來感謝家人的支持和鼓勵外,
也要感謝同學們的鼓勵跟相挺,
每當我中午擠母奶時,總會替我帶回好吃的便當...
在論文期間~感謝李仔哥、國維、土伯、娘家的媽的協助。。。
當然還要大大感謝佩樺免費提供的錄音筆,沒錄音筆~我的訪談也做不成囉!
最後~~謝謝帶我進入學術的大殿堂的美賢老師跟智宏老師..
因為有你們~~~才有今天的我。

容我引用謝誌的第ㄧ句話作結,
"這不是結束,是另一個樂章的開始....."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頑石的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