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前些日子達賴喇嘛來台贈送給ㄧ位癌症的婦人甘露丸,
經過媒體大肆報導後,甘露丸一砲而紅,人人爭著尋找它!

當時我並不在意,但看到甘露丸時卻讓我想起..之前幫ㄧ個宗教團體處理違建案時,
王會長送我三個法輪轉,裡面就是裝著甘露丸耶!
當時會長跟我說帶著可以避邪,如果真的不幸生病,裡面的甘露丸可以磨成粉當藥吃!
我將三個法輪分送給陳爸.朱爸爸跟朱阿姨,
那時的我根本不知道甘露丸這麼珍貴!
直到媒體報導後,我才知道它是幾百種藥所提煉,相當珍貴!
其實甘露丸藏藥因遵循古老的傳承配方來製作~
藥效--尚未經過驗證!但他卻具有獨特的吸引力
.

而碰巧立院最帥的帥哥李ㄟ哥接到民眾陳情要索取甘露丸,拜託我向王會長索取!
我就厚著臉皮向王會長請託囉!
沒想到王會長也很阿莎力..
各給我們倆個ㄧ人ㄧ包的達賴喇嘛加持過甘露丸,
而且還給我們一堆西藏的{平安符}
它有兩種樣式
第一種:很像我們平常道教戴的觀音項鍊
第二種:比較像吊飾
這兩種都是經過達賴喇嘛.10幾萬人在印度法會加持過的,
有需要的人跟我說ㄧ聲!
數量...就依照實際所需吧!

轉載甘露丸功效。
甘露丸佩身之功德: 蓮師曰﹕“於三千大千世界之微塵佛作無量之供養,若將甘露丸佩帶頸上之功德,超勝修持三世諸佛之剎土者十萬倍。若將恆河沙劫佛尊觀於頂輪頂禮與甘露丸置梵穴頂禮,二者之功德相似。” 此食解脫法藥所化者不依信心之有無,造惡業者,即使造作殺業者或旁生等若食此甘露法藥,一入其口,即清淨其所造諸罪障,未來七世中生於佛法弘傳之地而修持,究竟證得解脫果位。
甘露丸用法﹕ 1.可放在舍利塔﹑淨盒中後放在佛堂上供養,或裝藏佛像使用。 2.可泡在水中喝下,或直接吞下。甘露一經服下,能延長壽命﹑淨除病障﹑消災﹑增長智慧及記憶力。每種甘露丸都有大量利益,只是不同的甘露因修法不同,其主要的功效彼此偏重會略有不同。泡在水中的方式,可以將其水分贈眾人及多處,利益眾生。 3.亡者快死前服下,可滅罪,助其往生淨土或善道之助緣,減少墮入惡道之危險。 4.可拿去做煙供,供養一切眾生,助其得滿足﹑離苦得樂。 5.放入海﹑湖﹑河﹑溪等處,利樂龍王及水族眾生。 6.可給畜牲服用,畜牲若無法服用,可泡在水中,讓它喝下去。 7.放在嘎屋中佩帶在頸上,可保平安,減少障礙。因有諸佛加持, 帶在身上可抵抗魔祟侵犯念經持咒有加倍的功德。

甘露丸存放﹕ 甘露丸之保存,請避免潮濕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頑石的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