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11月--耶誕的氣氛就開始慢慢濃厚了!
到處開始賣著耶誕相關物品,
說真的~每一年的耶誕,
我總是快到了~才開始挑禮物,(因為要滿足一下三隻小子的願望)
很久沒好好的逛逛!

今天因為陪里長到三總探病,在里長的邀約下,
我們就去地下街吃午餐和晃晃~~
這是我第一次到三總的地下街,
說真的~因為不是自己人住院,
所以心情是輕鬆的,
三總的地下街相當方便--吃的.喝的都有,
裡面有金石堂.starbucks.韓式料理.康氏美跟超商,
而且還有我喜歡吃的明德素食ㄟ,
不過因為跟里長在一起,所以我們最後選擇了一家餐廳,
餐廳是簡餐一套大約239起跳,而熱情的里長堅持他付帳,害我不好意思極了!
吃飽後,令我感到最不好意思的是里長一直要買水果跟麵包給我,
我一再推辭,不推還好--一推里長拖著我進starbucks,
這時恐怖的事來了,原本里長一直要我選個杯子,
我當然不能收--推推推~~
這位里長竟開始拿著餅乾,一開始我以為他要買,
沒想到他竟然說要送我家那三隻小子,
而且他還跟我說*--我是要小孩不是送你的,ㄟ~~還是不好吧!
我越推,里長越拿越起勁,
天啊~~他竟然將starbucks耶誕娃娃各拿一組,我差點暈倒~~
結果當天我拿回來一堆耶誕娃娃+2盒限量盒的餅乾+一個音樂餅乾盒

我想這不是10元店,看著那一堆我的臉真的綠了!
當里長付帳付的很輕鬆,我心裡是忐忑的要命
大家猜猜--那些東西多少大洋呢?
  .
  .
  .
  .
  .
  .
  .
  .
  .
  .
  .
總共是2600多~~~~
我差點沒暈倒,這樣的人情~~三隻小子明年請自行幫里長輔選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頑石的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