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最近大家都在談論BB霜,(BB CREAMBlemish Balm Cream的縮寫)
因為他相當的方便,只要用一種產品,
就可以達到兼具保養+隔離+粉底液的功能,
這麼棒的產品當然馬上引起大流行,
所以囉~~市場出現了SKIN7,.ORIKS,DR.SARA等等產品令人眼花撩亂,
說真的買哪一罐好?很難下定論..

不過不管那瓶好?對於懶人的我來說..BB霜是好物,
所以也興起購買BB霜的念頭,但沒用過真不知道要買那ㄧ瓶?
剛好昨天晶跟我說康氏美有賣BB霜,
所以ㄧ早上班前我就往康氏美去看實品,
在架前站啊站,看啊看,BB霜產品超多的ㄟ..
除了基本功能外, 美白.保濕.珠光.控油....
天啊!那麼多怎麼選啊~~
試用品不多,只有ORIKS可以供試用,
所以也無從比較,
這時店員解救了我~
他說最近銷售最好的是ORIKS防曬系列,
電視李小姐推薦品牌就是ORIKS!
還有跟我分析珠光會看起來比較亮,但是如果皮膚較油的人可能會出油!
我看了看價位大約在379起跳~
康氏美剛好有活動打折1隻88折兩隻77折..
最後我挑了有防曬系數50的ORIKS
對騎車的我來說防曬越來越重要,
(而雖然SKIN79也有防曬的,但是只有系數25,小姐偷偷說這家的產品不持久,很快就沒了!)
結帳刷卡時突然發現國泰世華刷卡滿888現折100!
ORIKS打折後只有871(原價999)
我就順手各帶ㄧ瓶DR.SARA和OLAY活膚露的試用品..最後是879元!(多八元多兩件,心裡開心點)

進辦公室後..依照往常洗臉.化妝水~~
準備{雞絲}上工囉~~
我將臉分為兩半..(不好意思,技術不好沒圖)
ㄧ半擦ORIKS,
 

ㄧ邊擦DR.SARA..
 
ORIKS很像濃稠的粉底液,比較不好推,上去後臉感覺有股厚重感,快喘不過氣來了!
跟未上的另ㄧ半相比,膚色加重,有點暗沈!(可能是我膚色的關係吧!)
而DR.SARA比較稀,很快的推開了!有點像擦乳液的感覺..皮膚還可以呼吸~
皮膚變的柔嫩亮白,肌膚有水感,很自然!(真的有像他廣告說的蘋果光)
兩邊細比較..就是一邊有化妝.ㄧ邊沒化妝但是皮膚膚質不錯!
所以你說那一種優,我也無法下定論,還要參照自己的膚色!
再加上每個人喜歡的,或是因為場合而異..所以大家可以多試試~
如果想來我家試這兩種產品的話也歡迎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頑石的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