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我想認識我的人就知道我愛辣椒,
因為它是來自我老爹的故鄉--四川的名產,
從小在朱爸爸的調教下,我也成為一個愛吃辣椒的女孩!

猶記大學跟社團的人在士林夜市有名的麵店吃麵,
學長形容我的碗裏只看的到辣椒醬的顏色,完全沒看到麵,太恐怖了!
今天我一定要為當時的我澄清,
不是我加太多的辣椒,實在是辣椒一點都不辣,一點都不對味!
辣椒醬的好吃一定要辣.要有香味.當然最重要的一點不能死鹹,
不過一般的辣椒大部分都以死鹹居多,而且又不辣.
可以找到對味好吃的辣椒少之又少.
我發現,我跟陳爸喜歡光顧的店家裡的辣椒都相當好吃,而且還有自己獨特的味道喔!

這一次託小茜的福,送我兩罐台灣辣妹辣椒醬,光看就覺得好吃!
我將一瓶放在家裡,一瓶放在辦公室,
某天的中午特別買了滷肉飯來試試口味,
你看~我這樣佈置起來像頓大餐吧!

打開辣椒醬,有股淡淡地香氣從裡面跑出來,是香菜跟蒜還有辣椒的香味

(哈哈!香氣看圖聞不到,下次來我請你吃)
從側邊應該可以看到內容物,但是老闆沒寫,一切都是猜測...

我在飯裡加入一點點辣椒

連小菜也是

說真的..這樣的量就很夠味囉!
而且吃完喝貢丸湯時,我開始希望我剛剛加少點,因為辣+熱湯=受不了!:P
所以我不得不報以稱讚..因為好吃不鹹又有香味!

台灣辣妹辣椒罐真的很對味,讚喔!
我還試過把它加入便當.肉圓.鐵板飯.肉羹麵內,一樣很ok喔!
而且看到它上面註明完全是新鮮辣椒不含防腐劑,更加要給他推推推...
重點他不貴一罐只要120元,十罐就免運了!
下回我一定要買起來送給親朋好友..要訂的人跟我說一聲喔!


總評價:95分
回購率:100%

台灣辣妹辣椒罐網頁
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a22920722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頑石的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