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念了好久的3:8計畫,
終於滿一個月囉!
真的---我該替自己拍拍手
(也要給我另外兩個夥伴拍拍手)
因為這一個月--在努力的飲食控制下,
我的體重終於往下降了!
而且下降的幅度---我還滿意!
至於花費--
除了前三個禮拜每天都會喝瓶每朝外,
三餐就照平常去控制,
雖然離我以前的體重還有很{大}一段距離,
但說真的這個月的成果--我深信回到以前的體重,
穿下我那些漂亮的衣服是指日可待囉!

今天就跟大家分享一下一個小秘訣--MC減肥法,
大家一定都聽過,
但不知道有多少人用過,
其實這個方法對於每個女生來說很簡單,
在MC來前要忌口,不要猛吃,
因為這段期間就會怎麼吃都吃不飽~
所以只要保持體重不變,不要往上升,基本上你已經成功一半了!
而MC來臨時請正常吃喝,可以喝點紅豆湯,幫助補血跟排血!
接下來就是重點囉~~
在MC結束後,請飲食控制,在不知不覺中你一定會看到效果的!

這個月的3:8計畫---真的要感謝MC減肥法,
因為他讓我瘦了不少,
(我想那是因為我太胖,所以才會馬上看到明顯的成果)
如果大家不介意~方法很簡單,不麻煩,不用花費,
試試看吧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頑石的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