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白石湖社區是在內湖新成立的社區發展協會,
位於內湖碧山路上,
早期這地方以出產白石為主,
社區裡約有10幾家的農場,
近年來已種植草苺聞名。

來內湖已經好多年了,
碧山路不知經過多少次,就是從沒進去採果。
這一次..我決定來體驗台北市的草莓..
在網路上選了又選,我選中了苺圃

他是唯一有網站,而且走歐風咖啡庭園風
裡面可以採果、喝咖啡跟用餐,

依據我的觀察...來這的遊客幾乎都來這間ㄟ,

門口攤位是老老闆跟小老闆,專門替遊客秤草莓、賣草莓冰和彈珠汽水的,

裡面的吧台是第二代老闆經營,有簡餐、飲品等,

服務生相當的多,而飲品的價位大約80-150元不等,套餐則是180-250元,

倒是這禁帶外食,如果攜帶一人要酌收80元場地費。(但我發現老闆沒算的這麼細)

而一進入草苺園映入眼簾,

小孩很興奮,不過這的草苺還沒完全成熟,

為了了小孩採草莓的心願,也給她們體驗,
我還是決定動手吧~~~
郁潔學會只能採紅色的草莓,

郁穎也努力的找啊找...

不過因為成熟的草莓不多,最後我們只採半斤,
老闆很阿莎力..只收我90元ㄟ,
(其實事前我請人打過招呼,所以當我報出他隔壁鄰居的名字時,老闆一直看我,哈~我想老闆知道我是誰了。)
當然草莓採了~~不能馬上吃..要洗..
老闆很貼心準備了一個洗滌區,讓遊客可以洗草莓喔!
很貼心吧~~連盆子都是草莓的形狀喔!
(感謝fanny.佩佩跟郁穎...我們大家才可以享用草莓)

你如果問我味道如何?
我很盛重的告訴你.......
草莓~~~真的~~~真的~~~很~~~~酸~~~~~~~~~~
天啊!每個人入口後表情無異狀,但最後統一表情收尾。
連隔壁桌採兩大盒的阿姨也偷偷跟我說~~~好酸喔!
我想...請做好心理準備~~純體驗囉!

而除了剛剛那一區的草莓外,園區內還有兩、三區採草莓區,


而四周除了我們座的區域外,

往上走還有一個獨立的紅瓦屋,
我覺得相當適合三、五好友包廂聚會,

而沿著草莓園也有無數的桌椅,
只是我們到達時,雨也越下越大,所以我就沒拍照囉!

在這..我們看過menu後,聽說草莓燉牛肉很有名,
但同行者沒人吃牛肉,大夥在這用餐的意願不高,
所以除了採草莓外,
我們只做了另外一項消費...
就是吃草莓冰淇淋

這可是內湖農會生產的喔!
大家一定沒吃過吧~~~
不過我話說在前頭...冰還是吃快一點好,
不然最後變成奶昔,有點噁!

而趁著陳爸跟李ㄟ冒著風雨去開車的空檔,
也該來去解放解放....

最後我們就在風雨中告別了苺圃。

ps:
1.老闆說草莓五月底才有,
我們去雖然可以採,但是成熟的不多,
所以有興趣的人出發前還是先跟老闆問問吧!

2.店家地址:碧山路38-2號
如果只想採果,請直接開車往白石湖社區,不用再到碧山巖停車場了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頑石的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