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夢想,
但真正可以達成夢想的人卻不多,
因為在追逐的旅程中有些人放棄了...
有些人只是把它成"目標"...供在那好看。

然而我認識的他....
用盡了十幾年的時間,ㄧ步步的往他夢想前進。
以前我總覺得他在跟我開玩笑,
對於他的夢想~我只給予祝福。
在這旅程中~我也曾經看到他的無助、徬徨、沮喪..
但他仍堅持往下走.....

終於..今年他離他的夢想更近了!
我真的很開心、也很高興...
我想不久的將來我一定可以知道他夢想成真的消息!

For SKL:
加油!
這條路也許有點崎嶇,但你經過了!
雖然你曾經質疑自己,但未來的成就絕對超過你想像...
很期待你的未來!
我也會繼續努力...朝向我的夢想前進!^^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頑石的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