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"女紅"ㄧ直以來都是我不想面對的項目,
結婚生子後..衣服破損等等~~
因為實在是工夫太爛了,
我家老爺也不會(也不敢)要我修補...
還好~我家老爺有ㄧ個巧手的妹妹,
這幾年來我老公都是麻煩她縫縫補補。

今年,看著親子園地媽媽們的作品,
自己的手也癢了!
碰巧新莊文藝中心有開了幾堂課..
為了讓自己手拙的我也可縫東西。
就這樣~~我栽進去了~~~

新莊文藝中心開了好幾堂課,
但礙於時間的關係,我只選了三堂課。
第一堂:羊毛氈-手機袋,
材料包...
成品:


第二堂:襪子娃娃-護脕貓
材料:

成品:

哈哈~~~發現了吧!
回家後,我還多做了ㄧ隻大象,
這隻大象的襪子還是郁潔嬰兒時期的襪子喔!
所以我把它當禮物送給了郁潔。

第三堂:拼布-貓咪零錢包

這個包~~我可是拆過ㄧ次才完成的,
雖然不是很漂亮,不過終究可以見人!

這樣的三堂課沒讓我打了退堂鼓,
反而讓我有更多的信心..
原來只要願意,沒有什麼做不到的。
(當然比起高手的手藝來說,我的作品還是不夠看的。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頑石的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