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人活著就是不斷的學習與成長!

上過了三堂課,
有了些微的概念...
膽子也大了,
這就樣加入與bbh相約的手作之路...

這個活動真的很棒,
因為它有解說圖,
只要你願意,ㄧ定可以做出屬於自己的小物。
在短短的ㄧ個多月裡,我就完成了三個小物囉!
(ㄟ ~~期間還要上班、帶小孩..論文口試與修改..)
各位好友們就慢慢參觀吧!

1.花針包:我覺得相當實用,每回用它,超有成就感的。



2.口金包:
第一個是我交作業的成品..
第二個是送給ㄧ位好友的口金包。

3.口夾包:
在這~學會了拼布的精神...極盡所能的利用剩餘的布,
布結合在一起竟然不花,很特別ㄟ。
這個包相當實用~我還沒帶出門~~現在放在房內收點小零件囉!


當然不是三個就結束了~
因為我還繼續努力4.手機袋..
近幾天都在處理論文後續的事,
等把論文的中英文摘要解決了,
就可以拿畢業證書囉!
到時候....希望我的作品也可以越來越多。
敬請期待吧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頑石的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