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幸福の一日間----BY穹風

好久沒這樣好好看ㄧ本書,
儘管已經翻到最後ㄧ頁...
心情跟隨著主角起伏...還是無法平復,
故事的結局令人有太多的想像空間..
躺在床上...思索著每節的最後一段話......
想像自己如果是女主角...真的可以放的下嗎?
今夜~~~不好眠!


愛情,應該超過一切,我認為。

因為你。

真倒楣,如果我們不是母女,而是姐妹,那該有多好。

我希望是你。

我這不是想太多,我這叫做未雨綢繆。

不怎麼特殊的畫面,但那就是我們第一次眼神相會,也是你走進我世界的開始。

我不是真的很愛玩,我只是在證明遺傳學的存在而已。

那如果我在愛情裡也盡了力,你會不會也感受到我的真心?

都說了,人不能漫無目的過日子的。你就是我的方向。

我選的是:你,帶我去旅行。

如果明知有砒霜,而他還願意張開嘴巴,那我就也甘願陪他喝半碗,我說。

我願為你跋山涉水、歷盡滄桑,但願這一切也會有回甘的一天。

我再給你一次機會,你要認真地讀懂我的眼神,好嗎?

我相信你一直在我左右,就像它會一直陪伴我。

不必等什麼天災,我現在就想放火了。

你可以不必當什麼雕刻大師,反正至少現在我在你身邊。

我只想要你看到我。

媽,別狗腿了,他頂多只能是你女婿,不會有機會變你老公的。

心機重的男人不見得都是壞男人,我認為。

死,或是愛我。這是我想得到的最好告白台詞。

我是認真的,我是認真的,我是認真的,我是認真的……

我想要你喜歡我,就想我喜歡你一樣,這就好。

我相信你。

沒有一份幸福是憑空從天上掉下來的。

我可以找一百個理由,卻只有一個目的。想見你。

我希望你的甜蜜笑容,是只因為我。

我知道那ㄧ切都有代價,而我願意。

我沒有放不下的,只除了你。

我只想保護那個屬於我們的天堂。

好,有你,就好。

你要搞清楚---

不若那些搞笑的愛情小說人物,我是除了訂便當之外,還有很多功能的女主角。

我討厭這世界,因為他們永遠搞不懂,一份單純的愛情究竟可以有多麼單純。

沒有你的未來,就不是我想要的未來了。

這是我一生中最幸福的一天。

你到最後都還這樣為我擔著心嗎?傻瓜,我會好好的呀,真的,會一直好好的。

這是本好書..
不會花太多的時間閱讀...
如果有機會,可以看看,隨著故事中的主角好好地...愛一回。

很喜歡故事中的女主角---不做作、不扭捏、勇敢面對自己...
當然我更喜歡故事中..女主角的媽~~~我多希望未來我也可以是這麼開明的媽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頑石的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