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一杯啤酒+ㄧ本橘子的書...
今晚的ending(結尾)還不賴。

{不愛,也是一種愛。}----還好,真的還好~~
它不是本悲慘結局的書,
否則今晚我又要失眠了。
雖然說我了解每個故事不見得是Happy ending(快樂結局),
但心裡總是有些期待....期待圓滿。

這本書標題下的很棒,
的確愛ㄧ個人很容易,但不愛卻很難。
當然這裡的不愛是指在仍有愛情存在時不去愛.....

故事裡男主角跟女配角是有太多的相愛機會,
兩個個性相同的人,擁有相同的靈魂,甚至在相同的時間失戀相知....
以為~~不只是女主角以為,
在故事中,我也ㄧ度以為男主角會愛上女配角,
所有的人也這麼以為,
然而...沒有!
他們在對的時間相遇,但是錯過了相愛的時間。
這段話的畫面讓我有所想像...
我莞爾ㄧ笑..還好錯過了,哈!
只是我還是很在意...
那每年要寄給我的耶誕卡到底寫了些什麼?
現在還在嗎?
這些只能留在心中.....

人在什麼情形下會發現自己愛上對方?
好問題...嫉妒?失落?在意?
嗯嗯.......從在意出現...你離開的失落...到嫉妒...
原來~~我早就"愛"上了。


在故事的後半段有了轉折,(公主與王子不會很順利得到幸福的)
男主角跟女配角上了床..
恩~~我不懂跟女主角交往相愛的男主角為啥會因為寂寞跟女配角上了床....
這的確傷了女主角的心,讓她對愛失去信心....問自己.."這是愛嗎?"
男主角說....在愛情裡試探是不夠信任,在愛情外試探是不夠放心。
雖然說我不是女主角,但我懂......
是不夠信任你嗎?不算吧....
只是在愛情裡迷失了,
腦袋瓜會亂想,想著總總...
女人總是有著猜忌善妒的那ㄧ面,
而這ㄧ切就如女主角葉緋說的...."如果不是因為你!"我也不會這樣....

有了第一個轉折...當然也會有第二個...
女主角遇到他深愛的男人,也是好友的老公。
當男人跟她告白時,她才發現....雖然不愛也是種愛,但太苦了。
她決定給愛情ㄧ次機會...在這機會中她們得到了"愛情"。

我很愛那男人說的話....
如果生命讓我重來ㄧ次的話,我想我還是會犯錯。
沒錯就算生命重來...人生要洗牌的機會不大,
因為個性讓我們做了選擇,不管一次、兩次或是上百次...
但我相信每個選擇都是深思熟慮用心對待的...
不管未來結局如何,
至少我們愛過,
那ㄧ天不愛了..........我想那只是把愛情往心裡藏的不愛。
是的~~"不愛,也是一種愛"!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頑石的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