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敲了好久的同學會終於成行,
這回選定的是師大的Mafia,

在師大93巷裡,這棟建築物相當有味道。


進了門忙著聊天...卻忘了拍裡面的佈置。
裡面跟外面的感覺截然不同,
木桌搭配著木椅..
有點硬梆梆~
太過於拘謹,
這裡的感覺比較適合學生討論功課。

Mafia的餐相當平價180-320左右,
大夥都點著主餐外加100的套餐,
套餐包括沙拉、濃湯跟一杯50元的飲料。

沙拉..醬汁有分凱薩、沙拉、義大利油醋、日式沙拉...
我選的是義大利油醋,酸酸甜甜外加小辣,很清爽。


濃湯..也分清湯跟濃湯。


我喝的濃湯是南瓜湯...濃度適中,
可惜我找不到起司粉跟黑胡椒,
整個就少了些味道。

主餐勒..有飯、麵、薄餅等等。
今天同學們各自選擇自己想吃的...
話說~~我好像少拍了ㄧ道菜..哈~~~誰呢?



第一道是湯麵..豪挺點的~
第二道是我的辣味香腸義大利麵,
第三道是素秋的焗烤飯,
第四道是聰穎燉飯。
(啊~~~我忘了拍美賢老師的餐了,哈哈!)

這裡的份量不多,如果真的需要加量只需要額外加30元,還蠻划算的。

飯後~~~~是飲料..
50元的飲料不錯喔~~
有蘋果汁.葡萄柚、咖啡、紅茶、奶茶還有可樂可以選擇。
我選擇的是蘋果汁。(看吧!我是乖寶寶)

邊吃邊聊..時間就是過的很快。
有人要趕回家照顧小孩,
有人要趕回桃園..
聚會只能草草結束,
話說~草草也超過店家規定假日2小時的時間,
當天還好店家願意通融讓我們多待半個小時~
離開前預約下次跟"老師"...
回家後才發現~~我是豬頭喔~~
我竟然忘了幫大家拍照。
只有果汁照片出現老師的手....
下回我一定要記得留下老師的"倩影"。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頑石的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