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一個月前就想將家裡的拖把換掉了!
考慮東考慮西,我還是無法下定決心到底要買那一把~
但是偏偏拖把在周五斷了!@@
好吧!也該換把新的囉~~
搜尋了很久,我考慮好神拖跟不沾手拖把,
網友的討論優缺點各有,無法下定論,
最後求救陳爸,我們決定直接在yahoo 24h購 買下好神拖.

好神拖依約在星期六下午到貨,包裝相當[大]

內容物也的確滿滿的

裡面包含有組裝式的拖把柱.一個拖把頭,還有專利的水桶

組裝好就是這樣

好了~上工去了!
依照說明書說的~將拖把頭放入水桶的白色洞洞內,
接著{輕輕地}踩專利水桶的腳踏板..(因為深怕跟網友一樣--踩斷了)
拖把在專利水桶的幫忙下真的相當乾,
放在地板擦過後也不會殘留水痕,
加上拖把360的旋轉又可以深入縫縫內,真的很方便!
一下下就把地拖好了~
但是問題來了....
360度的確相當方便,但是因為地板上的頭髮會隨著轉盤轉~
所以拖的時候要相當小心,不然真的會滿地都是頭髮!
還有頭髮跟本無法跟隨著拖把離開地面,
所以只好拿起衛生紙包啊包~~
用完了!深深感覺...我買到一把高級的海綿拖,
(海綿拖一把200元,我的一把連桶980元)
好神拖的拖把頭真的是海棉的材質,

有點後悔..但是我已經用了@@
所以下回要買的人家裡一定要有吸塵器~
因為使用好神拖之前,一定要先用吸塵器將地板吸一吸再拖,這樣才會乾淨也才會輕鬆!

總評價...70分
回購率---等於零!
但拖把頭回購率卻是百分百!(因為不買就浪費那個專利水桶囉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頑石的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