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上週在信箱發現了一封信...

ㄜ~~~是一封5/10的未來公文信。(不要理我..質詢看太多了!)

仔細一看,
我家的老大要上小一的報到信。

好快喔!當初還在我的肚子裡..
出生後還日夜顛倒的折騰我,
沒想到一下子念了幼稚園...
一下子要上小一囉~
時間快到...讓我無法回想這些年怎麼過的。

以後...開始上學了~~
他是否還會賴在我們身邊呢?
總總的疑問在心中....
有著莫名的情緒,
以往總祈盼她快快長大,
老天果然實現了我的願望。
現在她長大了~~~~~
翅膀硬了..要開始自己的旅程....
這時的我卻希望時間停留.....
這樣的心情很矛盾!

但換個方式想...當初的我們的父母對我們何嘗不是這樣呢?
唉呦~~才小一的報到信..我就可以感概萬千,
萬一那一天她念國中、高中、大學.....甚至嫁人...那我不是哭翻了嗎?@@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頑石的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