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陳爸36歲了...呼!
為了慶祝他生日..我決定給她個驚喜。
沒想到1/25當天我沒說,
陳爸沈不住氣跟乖說..今天爸爸生日喔!
乖回答我早就知道了..
當陳爸要追問,這小妮子說~~唉呦!晚上再說啦!
陳爸糊里糊塗....

晚上陳爸下課回到家,
我拿出巧果兒草莓蛋糕慶祝,

切蛋糕時示意小孩去拿出要給爸爸的卡片,(這都在陳爸的預測內)
寶的卡片..
乖的卡片,

陳爸以為這樣慶生就結束了!

沒想到乖跟敏沂拿出LAMA V4直升機大喊{頒獎},

陳爸嚇了一跳,

恍神過後馬上問
..有附光碟嗎?
啥時買的?
你買多少錢?

哈~我笑他..最近我一直問你直升機相關的事,你還沒感覺喔!

他開心地拆著禮物..
還不忘

試飛,

而當陳爸忙著連絡事務時..
叡竟然偷偷地從神桌拿下遙控器跟飛機….

在那對對對….(沒開當然飛不動囉)


這對父子果然有相同的興趣

又老一歲...陳爸該好好減肥喔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頑石的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