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從過年後就沒再回南部囉!
算算也二個多月,
加上3月底腳--翻卡刀不良於行,
取消了不少活動,
這回也該回家養養身體、透透氣,
不過時間總是很短...每回總是需要來個快閃!

尤其這一回我們多加了一個行程南投松柏嶺受天宮參拜..時間更短。

這間廟是拜玄天上帝的,
因為4/16是玄天上帝的生日,
所以我們提前來參拜囉!
當然超多進香團,
不過令我頭痛的是...牌樓走到廟裡..雖然兩旁一堆攤販,
但對於腳受傷的我來說...走的好累喔!
倒是三隻小子開心的不得了...
好玩的是..牌樓內還有卡哇以的大公仔ㄟ...

哇~~沒想到廟也變先進了!

回程時我們發現一家店好特別喔~~
遠看一台mini cooper車頭在那邊...

近看....是碳烤爐ㄟ...


回到娘家後,隔天帶著小孩到隔壁去看小白兔..
看著下陷的高鐵..說真的怕怕..

日前新聞報導這一段下陷55公分,是雲林縣最嚴重的路段。

政府說要限水..不過很難吧~!
這一段都是農田...
但看下陷的速度,不出幾年...高鐵應該會跟我家同高度吧!
才到家..二哥又來電..
他說他跑去麥寮~~
完全不用跳就可以摸到高鐵柱子的上方了!
比老家下陷著程度還嚴重,聽起來真令人憂心。

而回台北的陸上...先到西湖休息站去休息..
陳爸堅持要買栗子燒,

ㄜ~~一看就覺得不好吃..
果然當下肚子餓~~
叡還可以嗑一塊,

回到家..整包放在那..沒人拿...
這時陳爸又開始抱怨..奶油不純...
早就說了ㄇㄟ~~~不好吃,還愛買,活該。


意外的收穫,
自種無農藥玉米1大袋,
自養土雞蛋1大包,
土庫生產蒜頭3小包,
土庫生產蘆筍1大包,
二嫂贈送全新內衣八件,(我看我可以整年不用買內衣囉!)
回家真好..
有吃有喝又有拿。
台北--->南投、雲林快閃一日遊....ending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頑石的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