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前些日子收到蔗雞王第二波試吃活動開跑的訊息
只要加入
蔗雞王facebook的粉絲
就可以得到財神開運歡樂隨身試吃包一份
哦。

沒想到才加入後就馬上收到蔗雞王的回覆,
而且包裹寄出後還mail通知,真的好貼心喔!
果然隔幾天就收到了試吃包,

財神開運歡樂隨身包不但有過年的味道,也相當討喜。
小財神紙盒--有個小提線,小孩很喜歡,還把它當成包包提著玩。

(大小:長11*寬6*高5)
一打開滿滿滿...有六包小試吃包、牙籤跟湯匙、訂購單與DM,

內容物不多,不過試吃這樣的份量夠了!

全部放在盤子內....哇~~好像過年的年貨試吃品喔!
每一種口味都不一樣,
細細的品嚐...
1.日式海苔肉鬆:一般的口味,不會死鹹,單吃也OK!不過沒有特別的突出。
2.特選cas豬肉螺旋絲(細):粗細剛剛好,不用另外撥開或是咬斷。味道很入味,以肉絲的溼度,個人覺得剛剛好,相當好吃。
3.黑胡椒紙片豬肉干:偏乾,以賣相來說光澤度不高。(陳爸說應該是沒有上糖??)
4.杏仁紙片豬肉干:很好吃,像餅乾的口感,卻有肉乾的味,很涮嘴。
(好笑的是--怕吃杏仁的陳爸也沒有發覺內有杏仁,直叮嚀我過年要買ㄧ包回來吃。)
5.BBQ深海魷魚絲:微辣,味道不錯,容易一口接一口。
6.原味深海魷魚絲:以賣相來說,顏色偏白,感覺很怪。產品是不辣,吃起來普通,味道不是很突出,所以也沒有腥味。

試吃完畢後,
我很認真的看著訂購單,
(因為陳爸叮嚀要買杏仁紙片豬肉干)
他有分肉鬆類,

肉乾跟休閒食品,

這時我們才發現..價位是以大、小包分,
並沒有顯示重量喔!
這樣我也搞不懂~~我要買那一種的份量,要買大包..還是小包呢????
所以可能請業者要標示一下囉..

還有...
訂購單沒有寫明是否含運費?
只有提到1000以上附精美包裝,(財神??)
未滿要加包裝另附30元。
這這這....

另外一個問題...黃昏市場有賣嗎?
因為我的量不大....

最後,想買年貨的人可以參考看看喔!
想試吃的人...別忘了快上facebook加入蔗雞王的粉絲吧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頑石的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