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自從第一眼見到"他",

就愛上它的鋼索繩紋的設計。

這麼多年來....一直放在心裡,等著那ㄧ天要把他帶回家。

直到某天心情不美麗,

為了給自己快樂點...我決定...敗了~



夏立豪的品牌介紹:

鋼索繩紋"即是取決古歐洲徹爾斯族人的藝術,是少數國際精品中,產地都只限於自純歐洲的名牌,頗具形象價值,,獨創的CHARRIOL扭繩鋼索展現出最最迷人的浪漫風情!

整個不鏽鋼的鋼索...

帶著粗獷也帶著些許的浪漫,

男.女生都適合。

這個戒指除了尾戒..戴那隻手指都不錯看,

當然戒指戴那ㄧ隻是不能亂戴,

因為有各種含意存在...

對於我來說..我只想戴在食指。

戴在食指...敲著鍵盤時很有fu..

除此之外,戴在食指也代表某些意義.....

當然我不是希望有"桃花"

我只是希望可以更有自信、開朗而獨立。



喜歡嗎?等啥....也敗個吧!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頑石的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