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2/14正逢大年初一,
我們決定帶著三隻小子一起渡過情人節。
(因為總不能把她們丟著不管吧)

每年初一都要到宜蘭拜拜...
所以我們決定就到夏朵度假會館吧!

2/7新開幕的渡假會館,只接受會員預約,
當天只有我、陳爸和三隻小子,
會館的員工很多...當天只為我們服務,感覺像包館。
這的主廚來自於旺旺集團..功夫很讚喔!
每道菜~他都會親自解說...讓我們可以細細品嚐。

今天我們點了法式香煎羊肩排香煎鱈魚排加干貝、還有小朋友的嫩雞排
一開始服務生為我們上了香蒜麵包,(相當酥脆喔)

蔓越莓汁,(好好喝)

接著精緻開胃前菜上場囉~

前菜一共有四道,每一道都很特別..
蝦捲佐青醬,
餛飩皮+蝦末捲起來油炸後再佐上青醬,上面一絲絲的可是牛蒡絲喔!
相當好吃~搭配青醬不油膩相當清爽,
餛飩皮的大小也剛剛好..不會像淡水蝦捲那麼大條。

北海道起司草莓...大顆的草莓相當的甜,上方擺上北海到特濃起司,
再加以金桔末..一口各種滋味都有,甜在心頭。


鵝肝醬蒸蛋...哇~~上方的鵝肝醬搭配蒸蛋的綿密,說真的好特別!


蕃茄干貝..干貝的鮮嫩,配上酸甜的蕃茄汁..好吃!
吃完這四道..這才是前菜而已ㄟ~~

接下來的濃湯更令我們驚艷,
一端上來....
ㄟ~~咖啡怎麼這時候上場了呢?
還好主廚出現跟我們解釋這道湯叫做{卡布奇諾松茸濃湯},

細心品嚐...
真的是濃湯ㄟ..卡布奇諾的奶泡,配上頂級松茸..真的絕配。
吃到這我們覺得好值得喔..
這算是我們認識以來最棒的情人節套餐了吧!

濃湯後接著新鮮時蔬沙拉,

這道沙拉我好喜歡喔!
清爽不油膩,裡面有蘋果.青椒.紅蘿蔔、小番茄等等,
主廚都已經幫我們處理過了~
不會有吃草的感覺..
尤其他的醬汁是用葡萄柚汁很特別,這是我第一次吃到這樣的醬汁。

而主餐更是讚....
法式香煎羊肩排

陳爸說鮮嫩,不像外面店家不是太硬就是太軟,這的軟硬適中,恰到好處。


香煎鱈魚排加干貝
深得叡的喜愛,一個兩歲娃嗑掉這一個套餐,可見他多好吃。

嫩雞排

雞肉很嫩,沾上主廚的醬汁,相當鮮嫩多汁,
而上方的牛蒡..吃起來想洋竽片酥脆,令人想一口接著一口。

說真的~~~
在這用餐的速度相當緩慢,可以一邊用餐、聊天、看海,相當愜意。
光到主餐...就已經1.5個小時囉..
大家的肚皮都快撐了...
但看到甜點~~~黑~~~還是要繼續...
大人的甜點

烤布丁..真的好吃~~比起台南各家烤布丁好吃多了~~我愛死了!
尤其他上方的桑甚...喔喔~~搭配的恰到好處。
而芒果奶酪..也超級讚的!
叡...一直嗑...嗑了一個半,我只能吃到一半...好想說再來一份喔!
而一旁的奶凍可是奕順軒的喔!不用我介詔大家就知道多好吃囉....
而小孩的甜點...主廚遵照老闆娘的意思..給兩份奕順軒奶凍。

說真的...甜點好好吃喔~
尤其他的...醬汁~
他可不是煉乳喔~
主廚是使用法國一公斤9000元的頂級香草+牛奶..等熬煮的,
味道很香,很順口...

哇~~這樣的情人節套餐...好滿足喔!
尤其是跟陳爸和三隻小子一起享用...
真的讓我感受到......幸福滿滿!

有空大家也要來夏朵放鬆心情喔!


ps:這樣花費多少...
ㄜ~~說到錢就傷心肝囉..
想知道的人私底下問我吧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頑石的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