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夏朵渡假會館...2/7正式開幕,
位於宜蘭的外澳,
當你開車在濱海公路上時,你絕對會看到他...
而當你搭乘火車時,到外澳如果看到緊臨的兩棟白色建築物..
別懷疑..就是他。
目前只接受會員訂房、用餐。(現在申請會員免費喔)
白色建築物..搭配著藍色,讓人產生空間錯覺..彷彿來到了愛琴海!
會館的前方是沙灘,你可以在這尋找貝殼、逐浪和觀潮。
再往前方望去..龜山島映入眼簾,自然美景垂手可得!


渡假會館..一樓是餐廳,
餐廳內..播放著輕鬆的音樂...
當你一踏入時,不知不覺中..心境隨著音樂沈澱..放鬆,悠閒油然而生。
而一側木階上有著休憩的桌椅...可以邊喝下午茶、邊看書,

在餐廳的兩側..有著私人的用餐空間,
右側一個迴旋梯,區隔了內外,

如果家族聚會不想被打擾,
還有白紗簾子可以拉上,
內有沙發、小椅子、電視,滿足一家大小的需求。
而另外一側的空間...位於廚房上方,
經過往客房的樓梯即可到達,隱秘感十足,設備與右側佈置相仿。

而樓梯旁..則是一個等候區,緊鄰櫃檯。
從櫃檯即可以到濱海公路。

不過一般的會員大都將車子停放在停車場..
從停車場的樓梯或電梯到達餐廳、客房...


會館內有11間客房(A-K),每間有著自己的特色,
說真的~參觀完每一間房型..都好想住在這不想離開。

Aa房屬於家庭房-六人房,
然而他的閣樓擺放兩張床,空間可以睡到10幾個人之多...
很適合全家出遊,尤其他還設置一客廳區,讓人有置身家中的感覺。

而每間房都有浴缸,

浴室都是使用透明玻璃,當然考慮隱密性,很貼心的有簾子可供房客拉上。
而最貼心,也是最頂級的是...盥洗用品,
的~~老闆娘很貼心的為大家準備歐丹舒的產品喔!(很讚吧!)


而令我印象最深刻的是..邊間的情侶房..
一入門---像山一樣大的大理石印入眼簾,

哇~~真的~~它真的是大理石..
在它之後可是衛浴設備喔!
這間深得小孩喜愛..
因為它的浴缸..相當大,
往前望去就是海、沙灘及龜山島,
往上透明的窗戶可以觀星辰,超讚的啦!

而盥洗後,一側還有一個小區域供情侶休憩。

另一側才是床..

這的床..都是使用席夢思,不用擔心睡不好喔!

而每間房不管是一樓..二樓都有兩個門..
因為老闆很貼心..向海的這面提供一個陽台或是院子的區域,
可以讓房客在這看書、望海...

而房內的每一個佈置物不相同,
但都是老板娘親自挑選,

我最愛的是一盞燈--雲石燈,

當沒開燈時,你很容易忽略它的存在,
但一將燈打開,哇~~~~
雲石的美透過燈表露無遺。
偷偷地問了老闆娘價位..光這盞燈就要38k,
陳爸還笑我..千萬不要想把一台機車放在房內。

說真的~~一間間房型看的我眼花撩亂..因為都好美喔!
我最愛的是Kk房..
老闆們稱他為{書房},
因為內部擺放為數不少的書,
喜歡在邊度假邊看書的人..書房的感覺絕對不能錯過。

而渡假會館的三樓..更令三隻小子開心..
因為老闆設置了一個spa池,供房客可以放鬆心情。
如果在房裡泡不夠,來這露天spa池享受一下吧!

而另一側還有休息喝咖啡的空間喔...

參觀完會館,老闆、老闆娘很貼心地請我們選間房間休憩,等用過晚餐再回台北,
但說真的...因為隔天還要回娘家,怕陳爸太勞累,
所以我們堅持改天再來住住。

離開時...我腦海裡浮現了一個畫面...
陳爸衝浪,小孩在沙灘撿貝殼,我邊喝咖啡邊看書....
呼~~~找天...我一定要來這住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頑石的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