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為啥說集錦呢?
因為懶的一篇篇寫..所以囉~~看倌們,大夥辛苦點囉!

回娘家之採蕃茄篇:
鄉下就是有這個好處..想吃啥種啥,
所以娘家的媽~~就種了蕃茄、玉米、草莓..等等,
這一回回娘家,碰巧部分蕃茄可以採收..
兩個小姑娘就來體驗囉!
真的有蕃茄..

老大也在外婆的指導下..採蕃茄囉!
看起來算小豐收。

當然不是採完就沒了...蕃茄還一堆沒成熟。



回娘家之北港朝天宮拜拜篇:
過年到那裡的人最多?答案..廟裡。
因為大家都想在新的一年祈求上天給予好運氣,
說真的北港朝天宮雖然離娘家近,

但是我已經將近10幾年沒去過了!(因為實在是人擠人啊)
這一回陳爸興起去拜拜的念頭,就帶著爸媽一起去囉!

到達時~~我們還碰到宏泰市場口賣免煎爹的老板娘ㄟ,
因為小子們在市場口都會主動叫阿姨,
所以老闆娘在我們離開時還送小子們棉花糖,
而朝天宮的人潮真的很多,
我跟爸只好帶小子用手拜拜後就到廣場等候,
等候時當然免不了要拍照囉!
老三跟爺

老二跟爺

老大跟爺..老二偷偷冒出來..

等待陳爸跟外婆時,叡看上了海綿寶寶的汽球,
這傢伙心機很重..竟然問我{你有帶錢錢嗎?},
還好我反應快~~{沒有ㄟ..叡叡有帶錢錢嗎?}
叡還唬我有...(紅包都在我身上了,你會有?)
當然最後兩母子虎爛了一番...結論不買回家。
不過爺聽著兩母子的對話,差點忍不住要買了,還好及時制止。
叡~~聽媽一句話..爺爺比較好騙,你騙錯人了。

而朝天宮外的店家生意好到不得了,
因為我們去的時間已經是傍晚囉~~
所以決定不要亂晃..先回家吃晚餐要緊。

回娘家之煙火篇:
過年就是要放煙火,在台北沒地方可以玩..
回娘家房屋前有著小空地,當然吃飽後要玩玩煙火,感受一下年味囉!

不過說真的...要拍好玩仙女棒..技術不好真難拍。
糊了...

又糊了...

唯一一張還可以看的照片..

最後只好使用...影片囉...
不過影片太大了...不好上傳,
有興趣的人再跟我說吧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頑石的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