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春天~~~~我家很忙..
因為老二生日過後不到一個月換老大,
老大生日過後幾天...換阿嬤...
所以整個春天蛋糕...吃吃吃~~~
網誌懶的分多篇囉~~大家辛苦點..慢慢瞧...

 part1、
這一回老大的農曆生日碰巧回南部,
我就索性買蛋糕回去慶祝囉!
有鑑於上回某蛋糕的蛋糕好難吃ㄛ~
所以我這一回做足了功課...
還特定跑到虎尾世唯購買。

世唯是連鎖店,
當天去時人潮相當的多,
他的包裝是正方形的..(老大直問我說蛋糕怎麼是方的呢?)

八吋的竽頭布丁550元,與台北比起來算便宜囉!
包裝還相當精緻,
打開後...樣式不是怎麼好看,
其實他上方用的是竽頭、巧克力跟草莓,

從側面看..還裝飾著大大小小的愛心,中間還環繞紫色,很夢幻。
.
插上七歲的蠟燭後...整體上還ok啦!

切完蛋糕後...剖切面...

吃起來的口感~恩!還可以啦~
至少不會像上回那ㄧ家那麼難吃了~
但比起台北好吃的蛋糕店還是差了點,
這時忍不住抱怨怎麼沒好吃的店呢?

喔~~對了~老大的禮物~~嘿嘿..
今年開放選禮物,本來老大想要串珠機,
但是自從他自己手串手環後,
他決定不要浪費錢..
這一回他選拼圖機,不過拼圖機還沒到貨,
改天再跟大家分享囉!

part2、
說真的~嫁來這麼多年,婆的生日沒吃過蛋糕,
因為連我家的老爺也不知道他媽那一天生日,(該打屁股吧!)
而婆身分證上面的生日又是假的..
所以我們每年都是聽到風聲快包紅包,想想還真不孝!

今年老大有天白木的問婆..啥時生日?(哈哈!真的這樣問人家很怪ㄟ)
所以我就知道婆啥時生日囉!
快快記下並提醒老公..不然這傢伙一定又忘了!
好玩的是今年婆的農曆生日跟老大的國曆生日是隔天,
加上老大回南部吃過蛋糕囉!
所以我們決定就等婆生日在吃蛋糕...
不過老大又開始碎碎念~~~~國曆生日都沒吃蛋糕, (切~一年是要吃幾個蛋糕啊)

買蛋糕~當然選巧果兒..
沒有特殊的造型(陳爸買回來還被小孩嫌沒造型)
不過老人家的生日吃有造型的蛋糕也怪怪的。

6吋的蛋糕竽頭布丁要價360元(一看就覺得好吃)

今年婆已經58歲了...(不過婆一直說沒有58歲吧!哈哈..原來婆婆也怕老)

吹蠟燭後老大、老二送上生日賀卡,婆很開心!
吃蛋糕時,老大跟我們分享...蛋糕上面的草莓都會很酸,所以吃蛋糕要避開草莓,
哈~老大不清楚原因,但他以經驗談跟大家分享,連婆都覺得好笑!

這時我忍不住還是想再說一次..還是台北的蛋糕好吃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頑石的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