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週五下午到台北火車站拿車票...
也許是太久沒到台北火車站,
也可能是因為支線越來越多...
頓時感覺台北火車站好亂喔!
差點在台北火車站迷路...迷失了自己的腳!

正跟好友傳著app的我不加思索傳了..
"台北火車站真亂,我快迷路了。"

好友:"嗯!有找到你要去的方向嗎?"

看到這句話~心裡頓了一下...回傳著~
"買票的方向有,人生的方向沒有!"

好友說我回答的好..
但個人覺得是好友這句話問的真好~太妙了!

這些日子以來,
我心裡的感覺很徬徨無助,
原來我找不到我人生的方向,
人生的方向該往那走...
我不像以往那麼有自信明確了!

這段日子給自己不算短的長假..放縱自己..
但假期對我而言,卻沒有任何的效果!
我不知道該怎麼好好振作起來找方向..找自己...心就是懶懶的!

呼~我心愛的太陽..我最愛的夏天...快來吧!
我要感受ㄧ下朝氣.....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頑石的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