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終於熬過了選舉,
這些日子以來真的不知道怎麼過的,
我只能說有"你們"真好!

在競總的每ㄧ天裡,
感謝阿儒大哥的相陪、姐ㄟ的幫忙、土伯"掌"茶壺...
當然我最感激的是闕少..在我開口時總沒拒絕過..
謝謝你們!

這回在競總的日子裡,發生了不少事,讓我成長許多...
只能說ㄧ言難盡...
更發現靠山山倒,靠水水流...靠自己最好...
第一次感覺自己真的長大了!

選舉落幕了...競總打包後..
我的心卻有些許的不捨..
不捨的是各位支持者大哥大姐對我的疼愛...
第一次好希望ㄧ切可以不要結束..
只是總要回歸現實...
當我將物品ㄧ樣樣的歸回服務處原位...我暸解~~~I'm back...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頑石的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