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『可不可以有一次,哪怕只是一次也好,

不要只是寂寞才找我,而,是為了想見我。』

如果,你我之間,只剩下一分鐘的最後
那麼,我想要的,真只是ㄧ個擁抱而以
或許,如果可以,再下場雨,你愛的雨
為你,也為我

在雨中,這最後,我明白,打從心底明白
愛情,不是走了
卻是,曾經來過

 

悲劇收場的故事,

有著特別的書寫方式,(橘子的作品好像都這樣)

透過兩方的回憶去鋪陳,

剛開始有點不習慣,讀起來有點怪,

但後來卻愛上了這樣的寫法~~

因為這是兩個人的故事,不是獨角戲。

 

闔上書回味故事….

也趁機曬曬自己的心情,

本來想寫點什麼,但想來想去……..算了!

這樣的書很容易一頁接一頁往下讀,

我無須在此賣弄文字,

誠如如人飲水,冷暖自知。

有機會….來跟我借書吧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頑石的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